去年的今天

Gonna blog by using mandarin for this post. Mainly is about exam. Sorry for those who do not know how to read mandarin. I just find that some feelings cannot be expressed by using English. =)


DSC01529 
Date Taken: 20th of February 2011
Location: Pavilion
(Goodbye to most of the phucking acne that pop-up during cny.)


成绩终于出炉了,苦等了两个月终于知道结果。
满意的结果,最令我兴奋的不是考试过关
而是大家都顺利过关,那是我最盼望看见的一幕。
大家都开开心心一起的庆祝这美好的一天!

回想起半年前的今天,考试成绩放榜的那一天。
8月23日,发生两件让我难忘的事。
回想起就好像是昨才发生一样。
但不知不觉,半年已过,果然时光如梭。

当天,同学们都很心急的在班上网检查成绩
当时一半的同学都不及格,还有几位还当场哭了出来。
看见这种场面我简直不敢检查自己的成绩。

当晚跟了一位朋友出去共进晚餐再到iCity去看灯。
难忘开心的一晚,那时开始生活有了少许的改变。

过了12点,也就是凌晨
终于回到家,收到10多封的信息
朋友们都在关心我是否能过关
没办法,是时候面对现实,检查成绩了
结果令人失望,像其他同学一样,一科不及格,意料之外
被逼为了一科留级半年,惊叹。

唯有怪自己当初没好好温习功课,
没尽力,没努力。
其他四科有关于数字的科目像以往一样都得到不错的分数,因为不需要温习
唯有那全部都是文字科目的分数还差几分。
平常都用(bluff my way thru)的方式过关,但这次却失败了。
终于学会,努力,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

感谢朋友们的支持,就这样度过了四个月。
而半年后的今天,有两样事情打回原状
而有一样事情事发突然
还在慢慢适应当中。

一切事情先把它抛在脑后
心情已完全平复。

现在最大的目标是顺利毕业!
往前冲,奔向未来。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就让我们一起为光明的前途努力奋斗吧!!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