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事



我爱的人似乎总不明白我有多爱他
并不是我不爱而是我爱到超乎你能想象
但却往往不懂得怎么去表现我有多爱他


对待身边的人总显得很热情
但在感情方面上确完全相反
突然变得冷淡
那是因为害怕做错什么而让你不喜欢
所以不管做什么之前都先想几遍
想尽办法去讨好你
但最后还是失败了
不管在怎么努力,我,做不好


我很独立,
不是事事都需要你安排的女孩
但如果可以,
有谁不想有人替她把所有都安排到好好的
独立只是一个借口,
我不想你为我而操心因为我懂你很忙
但这往往让你觉得你不被需要


追求自由,
不喜欢别人给太多的束縳
但因为你,我放弃我的自由
只因为你说一句你不喜欢我和异性朋友来往
而我身边却都是异性朋友
所以宁愿选择乖乖待在家
但你却没看到我为你做的这一点


相信人人生来平等、自由,人与人之间应相互信赖、尊重
没给你订下什么规矩
那不是我不在乎你所做的一切
我小气,想占有你
但我不想束縳你,怕你烦,相信你会有分寸
所以都把我不满的一切收在心里
但这却让你误认我不在乎不关心你


大女人主义,
无可否认我是非常大女人主义
但你却是非常大男人主义的男人
只因为爱你,我卸下大女人主义的那一面的去顺从你
不管你要什么我都尽量去满足你
但有时候还是会有吃不消,埋怨的时候
可是大男人的你从不安慰我
反而跟我吵到底
最后不管我再不愿也好
我还是选择放下自尊认错
这因为不想继续争吵
都是因为我爱你,不想失去你


嘴边总是挂着无所谓
但事实却完全相反
事实上心里痛如刀割
可是就因为自尊,选择把心酸的眼泪埋在心底
微笑是影藏心底悲伤的工具
习惯了再悲伤也会用微笑而带过


一旦爱上了就锲而不舍地坚持爱下去
为了你我愿意卸下我最珍贵自尊
也把自己的原则抛在脑后的去爱
虽然一切都已经变成过去但我并不后悔


每当你问我还爱你吗? 想你吗?
我都毫无疑问的回答:
”我对你的爱从来没变,还是那么爱你。”
”每天都很想你。”




 

So this is me swallowing my pride,
Standing in front of you saying I'm sorry for that night.
It turns out freedom ain't nothing but missing you.
Wishing that I'd realized what I had when you were min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