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 deep breath

Just a random post.
Breath
如果他在你心里没有分量
你不会在乎,难过,生气或是失望
我会如此生气是因为我很在乎

希望说到做到,否则不要答应或许下任何承诺
的确是小气, 不管是重要的事情或是小小的细节都很在乎
那是因为觉得小小的事情都无法做到那何况是大事。

每当你说我不了解不体谅
想想是否有告诉我你需要的是什么
每个人的相处方式都不同
我真的不懂怎样才能达到你的要求
突然冷漠或发飙会让我不知所措。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担心不在介意你的一切
那是因为绝望而放弃。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请不要怀疑我是否爱上另外一个人
那是应为我觉得你不在珍惜我而我也已经伤的彻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